一、比赛日程:
1. 首轮比赛日:7月14日~7月20日(每天3场)
2. 次轮比赛日:7月23日~7月24日(每天2场)
3. 决赛日:7月26日(3场)

二、比赛规则:
1. 首轮比赛日:每天总计3~4支队参与比赛,前两场获胜者进入当日晋级资格赛(第三场),第一场获胜者不参与第二场比赛。第三场晋级资格赛胜者晋级次轮。
2. 次轮比赛日:每天总计4支队参与比赛,获胜1场即获得决赛日资格,第一场获胜者不参与第二场比赛。
3. 决赛日:总计4支队参与比赛,前两场获胜者获得当日最终决赛资格,第一场获胜者不参与第二场比赛。最终决赛胜利者获得冠军。
4. 首轮比赛时间预约:最终晋级的队长可以自己在官网专属页面上预约自己的(首轮)比赛时间,每日最高预约队伍数量3支。
5. 备注:预约完成之后时间无法更改

三、数据调整:
1. 游戏点数:参赛角色原区服属性点将复制进入活动服务器内,每个阶段开始每个参赛角色统一增加20000游戏点数。
2. 道具商铺特殊设置:精华防护值药水常驻出售。
3. 为保证比赛公平性VIP区及电信1区特殊数据将进行对应处理:VIP区角色将被扣除抽点获得的属性点数。
    若VIP区电信1区穿戴或者携带全属性卓越装备将被调整为双属性。VIP区若穿戴或携带特殊镶宝装备将统一调整为正常属性镶宝装备。
4. 所有角色将额外被赋予2000点体力属性值(额外赋予的属性点不能重置,若违反该规则最高惩罚为直接退赛)
5. 生魂广场中的怪物将会有大幅度的增强。